English

河北十万青少年进社区宣传科学

全省掀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“法轮功”热潮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石家庄2月7日电(记者 蔺玉堂)元宵佳节,河北省各地10万名青少年深入社区,宣传学科学、用科学,普及科学知识,反对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。燕赵大地掀起了崇尚科学,反对邪教“法轮功“的热潮。

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青少年投身到反对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的斗争中去,共青团河北省委日前作出决定,在全省开展“青少年文明社区反邪教活动”。6日上午,省会石家庄文化广场,上千名青少年迎风冒雪隆重举行誓师大会。青年职工郑丽欣代表石家庄市400万青少年向全省青少年发出倡议:彻底认清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,坚决与其斗争到底。学科学,用科学,把旺盛的精力投身到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,在全社会率先倡导和实践科学文明。1000多名青少年郑重宣誓:带头学科学、用科学,坚决与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斗争到底。全省各市县10万多名共青团员、青年工人、大中小学生深入到各个社区,开展传播文明,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